新闻公告

《深地科学(英文)》9 位编委入选 2021“中国高被引学者”

浏览:时间:2022-05-23

近日,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(Elsevier)正式发布了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(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)榜单。2021爱思唯尔“中国高被引学者”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——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数据来源,采用软科(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)设计的遴选方法,最终得到4701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(点击左下方“阅读原文”获取完整名单)。

我刊18位国内编委中有9位编委入选2021“中国高被引学者”,祝贺各位编委!

榜单如下:

编委会职务

姓 名

工作单位

主编

谢和平

深圳大学

顾问

王成善

中国地质大学(北京)

副主编

王建国

中国矿业大学

编委

何满潮

中国矿业大学(北京)

编委

彭建兵

长安大学

编委

康红普

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

编委

李术才

山东大学

编委

朱合华

同济大学

编委

唐春安

大连理工大学

版权声明:

本平台所使用的图片属于相关权利人所有,因客观原因,部分作品如存在使用不当的情况,请相关权利人与我们联系。